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励精更始,蓄力前行——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1年团学骨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日晚19时,人工智能学院团学骨干大会在沙河校区教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田雪、本科生辅导员娄昂子渝、张策、齐乾、回亭风以及全体团学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田雪老师宣读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聘任决定,为团委副书记、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分管部门部长、副部长、骨干颁发聘书。各部门负责人为工作人员颁发聘书。

会议第二环节是由学生代表发言。执行主席于嘉宁用四对关键词提出决心与展望:学习与探索、时间与平衡、信任与包容、服务与奉献。希望所有成员能够风雨同舟不断努力,为人工智能学院的未来增光添彩。部长代表李梦盈发言,她对新一届的干事提出了三点建议:保持初心、永远热爱;接续传承、勇于创新;端正态度、作风优良,表达了对新成员的期望和祝福。工作人员代表唐湘结合自己的经历回答了为什么要加入团委、学生会,希望可以不断提升自我,努力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紧接着,田雪老师进行培训讲话,表达了对团学骨干的欢迎与殷切期盼。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明确定位,提高站位。二、求真务实,笃行实干。三、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希望所有成员严格要求自我,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保持热情活力,做好学院一张张生动的名片,共同建设我们的家园。

最后,团委副书记公却卓玛带领全体成员宣誓。大会在全体齐唱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全体大会圆满召开。希望全体团学骨干能够勠力同心、砥砺奋斗,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