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指导小组指导人工智能学院智能测控系统教研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人工智能学院智能测控系统教研中心党支部于2021年12月1日13:30在校本部创新楼207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指导小组宣传部胡启镔部长莅临指导,院党委书记杨洁参加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周怡琳主持。

首先,杨洁书记介绍了智能测控系统教研中心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特点,并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和教职工政治学习的开展情况。然后,周怡琳书记介绍了此次学习的内容。由张志成老师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周怡琳老师采用一图读懂“公报”,再次强调了此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等要点,然后介绍了习近平同志撰写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的重要内容,之后支部唐于涛老师和胡梦婕老师参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说明,讲解了“决议”的7部分主要内容。与会党员尹建芹、唐进、陈斌老师围绕当前环境下大学生课堂思政建设等问题,就如何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讨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教师党员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推进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周怡琳书记对一年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党史学习工作做出规划。

胡启镔部长充分肯定了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对此次党史学习的组织形式、内容深度进行了评价,并指导党员教师注意严格落实意识形态,鼓励对非党员老师的带动,形成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并结合学校规划对下一步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