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AI在研途,未来邮你——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引航工程之宿舍安全卫生月度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研究生宿舍安全管理,杜绝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学生良好宿舍环境,同时敦促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宿舍卫生和生活习惯,人工智能学院硕士2021级自开学来,每月定期对学生宿舍进行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硕士2021级辅导员吴非及各班的生活委员在月度检查中,对年级所有的学生宿舍进行宿舍卫生检查。检查的内容包括宿舍安全、宿舍卫生和宿舍整体环境三方面,在逐间检查的过程中,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进行记录和督促整改,对各个宿舍的卫生情况、室内空气情况和宿舍氛围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估。绝大部分的同学都能够在宿舍内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使用违章电器,将宿舍地面和墙面打扫整洁,并构建了文明健康的宿舍格调

宿舍卫生检查工作,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提醒同学们高度重视宿舍卫生情况,及时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养成良好整洁的宿舍习惯,遵守安全卫生准则和规范,遵守宿舍文明公约,向不安全、脏乱差的宿舍环境说不,构建平等健康的宿舍氛围,携手共建安全和谐的美丽校园。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12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