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寒冬将至,冬衣送暖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本科2021级“情系注困生,冬衣送温暖”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沙河校区东配楼404会议室举办“情系注困生,冬衣送温暖”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博士生辅导员赵婉辰、本科2021级辅导员齐乾回亭风与2021级全体注困生相聚一堂,轻松畅谈,现场气氛温暖而热烈

会议开始前,李梅峰书记为同学们发放了御寒冬衣,在北风呼啸的冬日传递着北邮人工智能学院大家庭专属温暖,抚慰着同学们身处异乡的思念之情。

会上,同学们与各位老师分享了自己三个月以来在学习、生活各个方面的感受,表达了自己对北邮完善的资助体系、对辅导员兢兢业业付出的感恩之心北邮的热爱之情,也对班级建设、宿舍建设与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合理建议。师生其乐融融,让人倍感温馨。

最后李梅峰书记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做好生涯规划等内容提出了指导建议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班团活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美好的未来打下扎实的基础。赵婉辰老师向同学们推广了“北邮资助中心”、“邮AI”与“成长有AI资助育人工作室”公众号,鼓励同学们积极关注学院学校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全面发展自我。

此次座谈会,传递了学院注困生在物质和精神两方面的鼓励与支持同时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资助体系的了解,减少了后顾之忧,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学习生活。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