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1年教职工联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教职工联欢会成功举办。本次联欢会采用线下+线上模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代表、新教师代表在创新楼207主会场,各教研中心分别在各自分会场,隔空联动,互送祝福,气氛热烈。

首先由刘亮院长宣读《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度十大新闻》,回顾和总结学院2021年在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

随后,各工会小组带来的精彩文艺节目轮番上阵,其中穿插多次幸运抽奖,一份份精美奖品不断被送出,惊喜连连,笑声不断。

本次联欢会展现了学院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凝聚力。2022年,学院将全面推进党建、育人、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