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以终为始,以行为知——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1年团支书述职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顺利推进各级团组织日常工作高效开展,11月30日,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于线上召开团支书述职大会。学院团委书记田雪老师及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和34位团支书参会,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伟主持会议。

会上,34位团支书依次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情况、“三会两制一课”、特色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等各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总结支部做法、不足与下一步工作思路。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及各年级大班团务联系人对汇报情况进行量化考核。会议最后,团委书记田雪老师作总结讲话。田雪老师肯定了一年来各团支书的工作成果,同时针对目前支部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剖析,希望各团支书能够查漏补缺,总结经验教训,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升支部活力。

本次人工智能学院团支书述职大会为支部间交流提供了平台,能够有助于各支部积极开展工作。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促进支部建设,各支部努力争先,在未来取得佳绩!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