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邮AI启航,大学你好——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第二场“人工智能基础与前沿”系列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日晚6:30,人工智能学院在沙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1报告厅举办“人工智能基础与前沿”系列讲座第二讲——AI赋能未来。本次讲座由本科2021级辅导员齐乾老师主持,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多媒体通信与模式识别实验室苏菲教授主讲,同时进行线上直播。

苏菲教授从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人工智能的发展现状及关键技术、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趋势三方面展开,结合科研实例,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阐述人工智能的发展过程以及未来的研究方向和趋势,使同学们对人工智能的认识具体化。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结合讲座内容,从自己对人工智能的认识以及人工智能领域未来的发展等方面踊跃提问。苏菲教授详细易懂的解答加深了大家对人工智能学科的理解与热爱。

作为人工智能导论课程之外的知识补充,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提高了自身的知识水平,丰富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与未来的前进方向。希望同学们乐在其中,学在其中,享受其中。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AI讲座!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