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行路致远,砥砺前行——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评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日,人工智能学院在沙河校区开展2021年本科暑期社会实践答辩评比活动。学院团委书记田雪、本科生辅导员齐乾、回亭风、娄昂子渝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暑期社会实践开展以来,同学们踊跃报名,共申报了20余支队伍,因暑期疫情原因共有12队伍如期开展线上线下社会实践活动。实践主题围绕重走长征路、探寻党史文物、参观历史展览、助力乡村振兴等多方面。答辩过程中,各团队负责人围绕项目的背景、设计、执行、总结和收获等进行阐述,通过视频、图文等形式展示实践成果。其中,“克遵义玩”重走长征路团队在途中遭遇暴雨,当即改变行程安排,在火车上开展了“为河南抗洪加油”的主题实践,使大家印象深刻。经过评选,“察哈尔民众抗日同盟军”团队获得一等奖“克遵义玩”重走长征路团队和“月亮弯弯”团队获得二等奖赴津寻党史文物团队解放战争三大战役历史探寻”团队和“晋察冀河北革命老区探寻”团队获得三等奖之后,田雪老师和回亭风老师进行点评,针对同学们社会实践内容和答辩情况提出了中肯的意见,鼓励大家未来能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今年是我院首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未来将以此为起点,重视实践教育,积极引导师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培育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扎根祖国大地,勇担时代使命,为祖国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