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硕士2019级开展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研究生重视学术道德规范,人工智能学院硕士2019级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各班级自11月底陆续组织开展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认真学习学校发布的学术道德相关文件。

各班以班集体、实验室及寝室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由学习委员带领大家学习《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控制与促进办法》、《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查重实施办法》、《北京邮电大学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实施细则》等文件。在会上,同学们还积极分享了自己科研的相关经历,并对最近出现的一些学术不端的热点问题展开了讨论。

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展开,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诚信科研的重要性,并对一些模糊的问题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进一步弘扬了我校“厚德博学,敬业乐群“的校训,巩固了同学们遵守学术规范、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的决心和意志。


人工智能学院

20211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