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途征程,邮AI启航——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十二月份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宿舍检查管理实施细则》,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宿舍安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培养同学们的良好习惯,2021年12月2日至9日,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各年级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主要围绕学生宿舍卫生情况和违章情况展开,重点对宿舍的整体环境卫生条件、卫生死角清洁程度、用电规范及用电安全等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检查。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叮嘱学生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宿舍安全,配合学校相关防疫工作,做好个人卫生和宿舍集体卫生,对于检查所反映出来的问题要积极做好整改工作。

本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督促学生们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有利于建设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1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