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周周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提高广大教职工健康水平,人工智能学院工会于2021年11月27日-12月10日面向全院教职工开展周周健步走活动。

周周健步走以周为评奖周期,统计一周内教职工有效计步的平均值,配合本次活动,院工会建立了相关活动的微信群,进行数据整理和统计,高于7500步/天即可获得院工会准备的一份奖品。作为校工会的健步走活动的有益补充,此次活动获得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杨洁书记、李梅峰副书记、苏菲副院长、工会副主席周怡琳老师、张旭伟老师都带头参加,广大教职工也积极响应,共有97名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人工智能学院的教职工们在增强体质的同时,也加深了彼此了解,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活动后,不少老师向工会反馈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

未来院工会也将会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和我院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人工智能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