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途征程,邮AI启航——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引航工程之爱校荣校教育问答知识竞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新生入学教育,培育研究生爱校荣校之心,涵养“传邮万里,国脉所系”的家国情怀,结合宪法宣传周及科研诚信教育的学习成果,127日至129日期间,人工智能学院面向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展“爱校荣校,从我做起”知识问答大赛。

本次知识竞赛题目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相关会议、宪法常识、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北邮校园校史等相关内容展开,设置单选题20道,判断题10道。此次活动发布之后,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答题。经过答题成绩和答题时间两个指标排序、选拔,本次知识问答大赛一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宪法基本常识有了一定了解,巩固了科研诚信与学术道德的基本要求,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北邮校园历史和文化的认识。在研究生新生中广泛普及爱校荣校常识,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传承北邮精神,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与凝聚力。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