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AI暖邮苑,饺香盈冬——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饺子节温暖而至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培育学生动手能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20211215日晚,人工智能学院在沙河校区教工食堂三楼举办饺子节活动。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张策、娄昂子渝、回亭风、齐乾与12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同学们有序领取馅料、面皮、面团、清水等材料,接着便进入了期待已久的包饺子环节。每个小组四名同学相互合作,包好后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将饺子送给后厨,大家在欢乐温馨的分为中品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饺子。整个过程充满着欢声笑语,大家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最终全体老师同学合影留念,本次饺子节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饺子节,不仅让大家体验到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满足,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人工智能学院大家庭的温馨与和谐。冬至临近,希望人工智能学院的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在严冬的寒风中满怀温暖坚定前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随之而来的期末考试,为本学期的愉快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点!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