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成长有AI,励志青春 ——“成长有AI”资助育人辅导员工作室主题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正当时,奋进勇担当。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新时代大学生先进榜样,激励大学生自立成才和感恩奉献,“成长有AI”资助育人辅导员工作室于20211216日晚在沙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1开展“成长AI,励志青春”主题经验分享会。活动邀请了四位优秀的学长学姐为同学们围绕科研、励志、征兵、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学校资助中心范锐迪老师,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赵婉辰老师,人工智能学院辅导员齐乾老师、回亭风老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辅导员鲍万瑞老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辅导员王延龙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2019级本科生贺龙柱同学倡导大家要快乐学习,快乐生活;电子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郭洪钢同学向大家展示了军营追梦无悔青春的军旅生涯;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研究生王伟同学分享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学生工作经验;2018级博士国奖获得者李燕同学详细介绍了读博那些事,为师弟师妹们的学习方向提供了引导和帮助。

活动最后,学生处资助中心范锐迪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和问候。本次活动,学长学姐们用日积月累的经验和渐趋渐广的眼界为同学们倾囊相助,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同学们将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前行,不负青春。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