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途征程,邮AI启航——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引航之健身“邮”我运动打卡周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倡导全面健身引导学生规律作息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近日,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展新生引航之健身“邮”我运动打卡周吸引众多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分为个人打卡和团队展示个人打卡要求参与者每天进行运动打卡培养良好习惯每日运动打卡可选择以下三种形式中的任意一种1KM以上跑步截图12000步以上微信运动截图健身房签到成功截图最后根据累计参与打卡情况进行排名给予奖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同宿舍同学互相监督相互引领活动期间40人完成约两百次打卡任务使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团队展示要求各班自发拍摄体育风采展示视频院根据参与人数、活动内容、活动形式、活动效果进行评比。其中学硕一班表现突出该班通过跳长绳踢毽子扔沙包等传统体育活动展示该班的体育风采有趣的活动形式吸引了班内的多数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打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科研学习之余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保持健康阳光的生活习惯。希望大家可以将健康的运动习惯保持下去,争做社会栋梁之才。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