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人工智能学院科研工作的谋划与布局,推动科研体制改革创新,提升学院科研水平,人工智能学院于2022年1月12日上午在创新楼202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交流研讨会。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贾庆轩、副院长李枫、副院长郝加全、副院长乔秀全、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刘亮、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艾新波、科研院相关工作人员和人工智能学院各团队/中心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艾新波主持。

刘亮院长对科研院领导及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希望借此次研讨会共同探讨学院的科研工作及发展,以期进一步做好学院的科研工作。

贾庆轩院长指出科研工作应该是以“规划、引导、服务”为宗旨,要进行有组织的科研,主动出击、优化布局。同时基于数据对学院的科研情况进行了分析并指出问题,希望学院发挥潜力,在重点领域布局、开拓,建立高水平的研究团队。

艾新波副院长对学院科研工作及未来科研布局进行了汇报,简要介绍了各科研团队的基本情况及研究方向

与会人员围绕科研工作、团队建设、科研场地、成果转化、考核制度等进行了积极探讨。

最后,刘亮院长进行总结讲话,表示学院将继续努力做好科研工作,希望能做出品牌、做出特色,建设顶尖的科研团队。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