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2022年春季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洁主持。

首先,杨洁书记对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全面从严治党、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安全意识,奋力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随后,刘亮院长从专业建设、教材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确保学院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苏菲副院长介绍了本学期研究生培养及对外合作交流工作安排;艾新波副院长重点介绍了科研及实践教学工作;李梅峰副书记介绍了学生及工会近期工作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老师明确了新学期学院的工作思路和任务,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努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