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工作部、人工智能学院举行研究生思政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效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进一步拓展思政工作队伍,推动研究生思政工作全面深入开展,3月18日下午,研究生思政工作交流活动在人工智能学院207会议室举行,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许林杰、研究生院许智菲、徐天岭,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及学院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参加。

李梅峰副书记对许林杰副部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思政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对学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的工作探索与实践做了详细介绍。

许林杰副部长表示,人工智能学院的研究生思政工作扎实细致,在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方面更是做了有益的探索,拓展了研究生“三全育人”新思路、新途径。双方就研究生思政工作的内容和形式、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工作的难点和问题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帮助人工智能学院后续有效开展研究生思政工作厘清了思路,对推动兼职辅导员工作起到积极作用。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创新思路,勇于探索,全面推动学院研究生思政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