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校招生办公室陈伟副主任受邀参加会议,学院参会人员包括党委书记杨洁、院长刘亮、副书记李梅峰、副院长艾新波,以及学院本科招生宣传骨干教师代表。会议由杨洁书记主持。

在本科教务科马莎老师分享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和有关招生录取数据,分析总结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成效之后,杨洁书记介绍了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初步设想,邀请与会教师对此进行研讨,提出意见建议。与会老师围绕学校招生宣传整体机制及在开展招生宣传过程中各自好的经验方法进行了广泛沟通和交流,并结合学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招生宣传立体化全方位推进、深化科普、宣传讲座进校园,充分发挥学生宣传作用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伟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人工智能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并特别感谢各位老师在参与招生宣传中的辛苦付出。他表示,招办将认真整理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挖掘招生宣传的思路和创新做法,丰富和创新宣传方式与手段,持续提高学校生源质量。

最后,刘亮院长进行总结讲话。他提出,招生宣传工作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提高学校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和基本保证。在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中,一是要积极构建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和立体式的招生宣传体系,增强宣传效果。二是要做好招生宣传队伍的培训和交流,通过编写“问答手册”等方式,不断提升宣传队伍的专业水平、政策业务熟悉程度。三是要不断加强与目标中学的关系,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提升宣传效果,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北邮,报考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