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工会组织开展 “寒假见闻”征集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年的钟声已然远去,春季学期如约而至。学期伊始,人工智能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师了开展为期一周的2022年 “寒假见闻”主题征集活动。

本次征集活动面向全院教师,征集寒假期间工作、生活、出行、美食及其他内容,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所征集的稿件内容多样,生动鲜活,从亲友间团圆的浓浓温情,到工作之余的轻松惬意,再到疫情期间的所见所思,充分展示了AI 人的才能智慧和精神风貌。征集活动结束后,院工会使用H5可视化工具进行了稿件的展示,获得了全院老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为全院教师在工作之余提供了自我展示与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有效增强了学院凝聚力。未来院工会将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为老师们的全方位成长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氛围。


人工智能学院工会

202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