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3日,人工智能学院在创新楼207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杨洁、院长刘亮,信息化中心主任张闯,以及人工智能学院信息化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洁主持。

会上,信息化工作组成员分别汇报了信息化建设上一年度及近期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重点介绍了学院网站、公众号、抖音及研究生教学管理业务在线智能问答系统等工作。与会领导先后对上述工作进行了点评,并与参会教师共同研讨了下一步工作方案。

张闯主任介绍了学校网上办事大厅、教学云平台等信息化建设情况,希望能够基于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对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提供有力的支撑。

刘亮院长指出,信息化的发展是学院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抓手,学院将重点基于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迭代打造有特色的信息化平台应用,加强对各平台的更新维护,提升我院科研成果显示度与影响力,彰显我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成果。

杨洁书记对本次推进会进行全面总结,希望工作组成员利用好现有新媒体平台资源,统筹协调各中心团队和科室业务,通力配合,充分、全面、广泛地开展学院信息化特色工作,共谱人工智能学院信息化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