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活动部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教师队伍建设首位,积极推动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人工智能学院于4月18日下午召开师德专题教育活动部署会,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及辅导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洁主持。

会上,杨洁书记作了动员讲话,指出加强师德建设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需要,也是教师自身成长发展的需要,加强师德建设工作,对于推进学院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随后,学院下发了《人工智能学院2022年师德专题教育活动方案》,杨书记详细解读了师德专题教育主要学习内容和活动安排,并强调全院要高度重视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充分认识到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新时代师德规范,持续开展警示教育,切实将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积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