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效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推动导师队伍与辅导员队伍形成育人合力,4月18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工作交流会在学院20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副书记李梅峰、全体研究生兼职辅导员、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李梅峰副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兼职辅导员聘任近一年来在研究生思政教育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本学期活动进行了部署。随后,研究生兼职辅导员乔媛媛、王海婴结合兼职辅导员工作职责,就科研团队开展研究生思政教育、创建卓越导师示范团队等内容进行了工作分享和经验交流。

之后,大家就兼职辅导员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兼职辅导员工作职责及考核机制、导师与辅导员如何联动育人、各团队开展研究生主题教育的内容和形式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最后,杨洁书记在讲话中对学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队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位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在前段已经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联系,形成育人合力,推动学院研究生思政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