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一路邮AI 同行健步走”师生健身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师生的校园生活,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加强师德建设,构建和谐师生关系,发挥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的积极作用,人工智能学院于4月21日中午,组织各科研团队师生在西土城校区体育场开展“一路邮AI 同行健步走”师生健身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学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共有350余名师生参加。师生以团队为单位,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运动的魅力。健走过程中,师生间交流学习、生活情况,拉进了彼此的距离。各团队的全家福大合影,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喜悦与快乐。最终,按照各团队参加活动情况,评出优秀组织奖,参与活动的师生每人领取了一盆绿植,为科研学习工作添上了一抹亮色,寄予了对生活的美好向往。

本次师生健身活动的开展,在提升身体素质,缓解学习、科研和工作压力的同时,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了各实验室的和谐氛围,充分展示了学院全体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