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庆祝建团百年,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人工智能学院团委策划开展系列线上活动,通过“说、学、绘、唱”的方式,引导广大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学院团委策划“百年青春心向党,时代团课我来说”微团课栏目,以支部为单位策划制作微视频,讲解百年党史,每周推出2期推送,系统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此外,策划“我用青春为时代着色”绘画活动,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当代青年的青春活力,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学院还组织开展“同我艺起,献礼百年”线上文艺竞演,结合《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内容,分设“坚信中国道路”、“坚守价值追求”、“坚定文化自信”三条文艺竞演赛道,鼓励同学们线上提交文艺作品进行展演,充分展现自我表达自我。另外,由本科生演唱制作《错位时空》五四特别视频,以歌声唱响青春,以青春唱响未来。

本次系列主题活动,为同学们居家抗疫提供了丰富的文化生活,同时也通过青年们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五四精神,弘扬时代正能量,希望广大人工智能学院的同学们在未来继续以实际行动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5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