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博学邮我,共筑温暖 —人工智能学院博士2101党支部“红色1+1”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不断增强博士研究生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服务社会职能,20225月7日,北京邮电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博士2101党支部与北京市儿童福利院业务党支部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了“红色1+1”支部共建活动

首先,北京市儿童福利院业务党支部书记、院长张志良同志为此次党日活动致词。张院长强调,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本次共建活动更具意义。张院长高度赞扬称本次活动为“高度与温度的牵手,未来与传统的碰撞”,希望作为国家储备人才的北邮博士党员和福利院光荣的社会福利工作者能够深入交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随后人工智能学院博士2101党支部书记张益铭同志分别介绍了校院两级发展情况以及博士2101党支部成员的具体科研方向。表达了希望发挥博士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北京市儿童福利院业务党支部共同为福利院儿童提供帮助与温暖的意愿。

最后,两支部先后通过分享疫情下福利院中的感人事迹和生活中的智能常识等内容,进一步加深彼此的了解,为进一步开展支部共建提供了基础。

通过本次共建活动,博士党员们学习了福利院工作人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增强了博士学生为祖国事业和人民福祉而学习奋斗的决心,希望以后能够学以致用,用自己的专业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