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榜样引领,励志笃行——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弘扬优良学风,争做时代新人”学风建设月的号召,激发同学们对学习生活的热情,5月11日,人工智能学院团委组织在线上开展本科生“榜样引领,励志笃行”学习经验交流会。由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吴修伦、张榕和李佳琪三位同学分享个人学习经验。

吴修伦同学从生活方式、学习方法和心态调节三个方面分享了个人的经验,尤其注重在疫情生活下学习生活的分享,让大家收获颇丰。张榕同学的分享主要集中在时间管理、学习方法和学科学习三个角度。对于同学们在时间分配、学科学习等遇到的问题,她给予了耐心细致地回答。最后,李佳琪同学以“保持专注,规划未来”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关于自我定位、目标规划、执行力的见解和经验。在三位优秀同学的经验分享后,是本次交流会的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交流,氛围热烈。

本次“榜样引领,励志笃行”学习经验交流会,不仅给正处于学习迷茫阶段的同学指点了迷津,也让榜样的光芒影响到更多的同学,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在学院内形成更良好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清晰自己奋斗的方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