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线召开全院教师大会,通报近期疫情形势和上级防控工作要求及精神,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洁主持。

会上,刘亮院长首先传达了北京市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强调全体教师要保证教学科研工作有序开展、加强学生引导、落实导师责任、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按时参加核酸检测、认真完成每日健康打卡等任务。

李梅峰副书记指出,辅导员及各位老师要向学生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和相关要求,教育引导学生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严格在校学生管理、做好学生思想和心理健康工作;苏菲副院长强调了严格落实线上教学的有关要求,提示老师们关注毕业生工作的相关通知,就近期评阅、答辩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艾新波副院长就各科研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杨洁书记进行总结,她强调全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从严从紧从快落实北京市、海淀区和学校各项防疫管控措施,学院党委和各师生党支部要切实发挥政治功能,领导干部、全体党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全体教师要坚守育人初心,勇于担当作为,协同做好课程思政,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同时,她代表学院党委向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教师、向全院教师对防疫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和家庭防护,保持身心健康,与全校师生一起团结抗疫、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