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成长有AI,聚力育人——“成长有AI”资助育人辅导员工作室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及《北京邮电大学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管理办法》等文件内容,持续加强辅导员队伍理论武装,不断提升辅导员资助育人能力,进一步做好大学生资助育人工作,2022年5月25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成长有AI”资助育人辅导员工作室开展理论学习活动。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及辅导员工作室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工作室负责人赵婉辰老师首先带领工作室成员学习了高校学生资助相关政策,将资助体系、资助标准及资助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就学校、学院的特色资助项目进行了介绍。

随后,李梅峰副书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要紧的时刻,学生工作队伍要坚持“防疫”不忘“育人”。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密切关注学生的实际需求,坚决落实学校接诉即办的要求,切实为学生提供帮助和指导。工作室要追随学校资助育人发展脚步,聚力育人,把扶困、扶德、扶志、扶智、扶能结合起来,让育人初心和青春力量在战“疫”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