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疫中有AI,记录美好校园——人工智能学院举办主题摄影大赛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 [发表时间]:2022-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疫情反复来袭,让我们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为鼓励同学们在校园防疫期间保有积极的心态,近期,人工智能学院面向全院在校学生举办“疫情之下校园中的小美好”主题摄影大赛。

本次活动持续一周时间,比赛共分为三个赛道——“最美校园—风景之美”、“学习生活—自律之美”、“抗击疫情—坚守之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活动,一幅幅优秀的摄影作品记录着同学们充实、自律的日常生活,定格住了校园防疫下的美好时光。最终通过线上投票和评委评审两个环节,评选出了若干一、二、三等奖。

此次摄影比赛不仅引导了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热情的生活态度去应对疫情,也为校园赋予了更多温情画面,增添了浓厚的人文氛围。同时坚定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