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线上专题工作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线上专题工作会,部署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各中心/团队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洁主持。

首先,杨洁书记详细解读了《关于动态调整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强调全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随后杨书记通报批评了近期教师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要求全院教师引以为戒,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牢固树立师德师风意识。

李梅峰副书记介绍了目前学院在校学生和返乡学生的情况,强调各位研究生导师要加强对研究生的教育引导和关心关爱。苏菲副院长强调,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应认真履行导师职责,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指导研究生调整学习、科研的计划和任务,合理统筹安排时间,用好在线讨论等方式开展学习交流,让研究生做到学业不放松、科研不止步。艾新波副院长要求全体教师必须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将实验室安全责任细化、责任到人,确保疫情期间实验室安全运行。

最后,刘亮院长对期末考试、自动化专业认证、本科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全院教师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教师仍以居家办公为主,严格入校审批,齐心协力、坚守岗位,继续为学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明确了当前的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会后各教研中心和各部门迅速行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积极落实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本学期各项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