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AI在研途,未来邮你——人工智能学院就业指导沙龙第二期成功举办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 [发表时间]:2022-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指导学生认识行业现状和需求,帮助学生更好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做好充分准备,6月9日晚,人工智能学院通过线上方式举办就业指导沙龙第二期,邀请字节跳动人力资源部校园关系负责人林琳为同学们进行求职简历的指导与修改。

沙龙第一个环节,林琳老师就如何制作简历以及从面试官的角度如何看待简历两个方面展开了详细地讲解。林琳老师先给同学们推荐了《远见:如何规划职业生涯3大阶段》一书作为职业规划的指导用书参考接入,将书中所讲述的三阶段简述为:打好基础,储备燃料;自我分析,启动实习;聚焦长板,求职冲刺。然后围绕着这三个主题,对于包括内容、排版及注意事项等简历制作相关的问题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展示并点评了同学们的简历,从面试官如何看待简历的角度进一步给出了简历制作的核心内容及目标。沙龙第二环节,林琳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多重要建议及同学们所关心的重要信息。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通过林琳老师的讲解以及对同学们的问题的解答,参加讲座的同学们对于求职简历的制作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坚定了就业决心,增添就业信心。后续,学院将继续开展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为学院学生的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