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邮我新征程——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人工智能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邮我新征程”暑期社会实践号召,动员广大学生投身社会实践,7月1日,于线上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培训活动。

培训过程中,负责人通过PPT详细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有关的财务、成果、宣传、安全等相关问题,并耐心为与会同学们答疑。会议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护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注意提前了解实践地疫情防控政策,实践期间形成日报告制度,不前往有疫情的实践地点等。另外,培训要求同学们注重进行社会观察、知识积累、实践思考等,做到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今年,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报名踊跃,约有60支队伍报名参与,学院充分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成长学习,为参与社会实践的同学发放“人工智能学院指南手册”等相关材料,力求帮助各位同学能够顺利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传邮万里,国脉所系”,希望学院广大学生能够立足于新时代的潮头,胸怀家国之心、厚植报国之志,践行北邮人的使命,在社会实践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实践过程中增长才干,锻炼能力,预祝各实践团取得优异成绩!


人工智能学院

                              2022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