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洁主持。

会上,杨洁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好全体教师的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随后,党委委员们分别进行发言,对近期的党务工作作了梳理,并就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实验室安全管理、教师的理论和实践学习、“共产党员献爱心”师德师风专题活动、“我来讲党课”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最后,杨书记要求全体党支部书记于近日召开中心会议,贯彻落实本次会议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