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25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5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于线上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洁主持。

首先,杨洁书记向全院老师传达了学校党委干部任命相关决定,介绍了学院新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工作分工,邀请了新入职教师依次与学院老师们见面,并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暑假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陆天波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培养、科研、对外交流等工作情况;艾新波副院长介绍了本科教学和实验室建设等相关工作;李梅峰副书记介绍了学生就业、暑期社会实践及工会近期工作;杨洁书记重点强调了实验室安全、意识形态、网络安全以及疫情防控等相关要求。

最后,刘亮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本学期学院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老师们积极投身学院各项工作提出表扬。同时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梳理了学院的发展目标,希望全院教师能够做好假期休息与学习工作的统筹安排,科学系统谋划好各项工作,为树立人工智能北邮品牌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