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的起点,邮AI起航 ——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本科生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8月21日,在学校统筹安排下,经过学院精心组织,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本科生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2020级本科生于8月1718日返回沙河校区,即进行了前期准备工作。为保证搬迁工作顺利进行,学院2020级辅导员孙鑫、赵骞召开了搬迁工作部署会,并对车长进行了培训,强调了搬迁的注意事项。此外,学院统筹安排志愿者,为搬迁工作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学生工作部部长刘春晓、副部长赵丹、校团委书记李瑾梁,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副书记李梅峰、学工办主任李玚、团委书记田雪一起亲临搬迁现场和学生宿舍,对同学们给予指导和慰问。此外,学院为同学们分发了甘甜可口的大西瓜,带来一丝清凉,送上一份关爱。

在搬迁过程中,有志愿者不辞辛苦,更有全体20级同学团结协作,大家克服困难,互相帮助,从之前准备时期的装箱、打包,到搬迁当天的装车、搬运,再到搬迁结束后的扫除、整理等工作,都体现了人工智能学院的同学们上下一心、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在经过紧锣密鼓、有条不紊的搬运和整理工作后,人工智能学院20级本科生校区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新的起点,邮AI起航。此次搬迁工作亦是大学生活中的一座里程碑,希望人工智能学院学子锐意进取、砥砺前行,谱写出属于新一代北邮青年的时代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