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教师沙龙系列活动——新进教师欢迎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新入职教师熟悉学院情况,快速进入角色,更好地承担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8月24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举办教师沙龙系列活动——新进教师欢迎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洁、院长刘亮、副书记李梅峰以及近期入职教师参加了本次欢迎会,共话学院发展。会议由杨洁书记主持。

会上,各位新入职教师分别从自己的专业背景、研究方向、爱好特长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展现了新教师良好的科研创新能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投身教育事业的决心志向。刘亮院长代表学院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成长历程、专业设置、招生情况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尽快融入学院,迅速步入科研教学轨道。李梅峰副书记从学生规模、本科生班主任和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工会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加强交流沟通,增强学院的凝聚力。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向新教师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管理、组织人事、科研制度、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便于老师们尽快熟悉学院各项工作。最后,杨洁书记做总结发言,希望老师们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积极发挥作用,努力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欢迎会上,学院领导为各位新教师颁发了入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本次欢迎会的召开,使新入职教师深入了解学院的发展现状和规划前景,切实感受到了学院对大家的重视和关怀,更加坚定了为学院未来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