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切实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培养,充分了解学生党员的思想动态,8月24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杨洁、副处级组织员董玲玲、学生科办公室主任李玚、组织员李萌和2020级本科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洁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与会党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分别介绍了个人的班级、专长以及如何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想法。专职组织员李萌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预备党员的培养和考察要求。辅导员李玚老师向党员介绍了西土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情况,并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够在同学们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副处级组织员董玲玲老师指出,希望与会的学生党员将党建与学习生活相结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最后,杨洁书记作总结发言,就学生成长规划、学院人才培养、党员意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持续学习、规范自己的行为,主动担当作为,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本科生党员明确了接下来的努力方向,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