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我来讲党课”主题活动党课作品评审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校“党课开讲啦”主题活动的通知,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第二届“我来讲党课”主题活动。

经过前期宣传动员,各党支部党员积极踊跃参加本届“我来讲党课”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31个党课作品,其中教师党支部党课作品9个、学生党支部党课作品22个。学院于8月31日、9月5日,分别召开党课作品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辅导员、党员代表担任评委。现场评委老师对党课作品进行观摩评审,并从党课的选题策划、主题立意、视频剪辑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针对性点评和打分。评委评审后,遴选出的优秀作品将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推荐至学校参加“党课开讲啦”活动评选。

下一步,人工智能学院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党支部会议等多种方式对本次优秀党课作品进行广泛展播宣传,扩大党课作品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充分发挥优秀党课作品的党员教育作用,持续打造“我来讲党课”品牌特色,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