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人工智能学院新生怀着一颗颗求学之心从五湖四海汇聚邮苑,开启了崭新的研究生之旅。9月7日,人工智能学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9月7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吴建伟莅临人工智能学院迎新工作报到台,视察学院迎新工作,并亲切慰问了迎新志愿者与报到新生。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副书记李梅峰向吴建伟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迎新工作筹备以及新生报到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与副校长王文博也分别莅临现场,了解报到情况,亲切慰问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校领导对学院迎新工作给予肯定,鼓励志愿者们积极服务,使新生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怀。

中午11时,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副书记李梅峰副院长陆天波艾新波学工办主任、2022级研究生新生辅导员李玚走进宿舍,与新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困难与需求,希望新生们尽快融入新环境新生活。

下午17时,在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服务之下,人工智能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我院志愿者饱满的工作激情,贴心的服务,有条不紊的安排,给新生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初印象,愿2022级新生在人工智能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获得五彩缤纷的研究生生活!

人工智能学院

20229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