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向阳而生,邮AI启航——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2级新生引航工程之班主任新生见面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教师在全员育人中的作用,切实提高本科生的教育教学质量,人工智能学院聘任了15位优秀专业教师担任本科2022级班主任。9月21日下午,在本科2022级班主任聘任仪式结束后,班主任与新生见面班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各班班主任为学生答疑解惑,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

因为疫情的原因,还有同学未能回到校园,各班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本次班会。首先,各班班主任邀请同学们分别进行自我介绍,活跃班会氛围,加强与同学之间的联系。随后,班主任对同学们初入大学的诸多问题进行了解答,分享了自己的专业学习经验,引导学生对未来规划发展加以思考,介绍了人工智能行业发展前景,增强了学生的专业认同感。最后,班主任向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珍惜光阴,脚踏实地走好大学路。

本次班主任新生见面会的开展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同时也增强了师生间的学业交流,使得各班更具凝聚力和团结力。相信在班主任的倾情指导下,同学们会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更加清晰的定位,在大学四年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让青春无悔,让青春远航!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