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网络强国,AI邮我——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就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人工智能学院2023届毕业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就业形势和学校就业政策、熟悉就业手续的流程、积极做好毕业规划,92318:30,人工智能学院于教三136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就业政策宣讲会。此次会议由学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陆若然主任和洪思瑶老师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主持,学院就业联络员吴非、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田雪郭紫怡以及学院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陆若然老师介绍了学校就业总体情况和就业形势,包括往届毕业生行业分布情况、用人单位、就业地域分析等内容,帮助同学们分析就业形势和就业趋势。接着陆老师分析了当下的就业难点,讲解了秋招和春招的相关事宜,号召同学们抓住招聘的黄金期。然后,洪思瑶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手续办理及签约流程,解释了有关三方协议、毕业生推荐表和违约的注意事项,为大家梳理了校内招聘信息和就业通知的途径,丰富了同学们就业信息的来源,也希望同学们早准备、早行动,找到心仪的工作。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有助于同学们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择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就业机会、积极做好毕业规划,顺利迈入人生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