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行“同心向党喜迎二十大、 踔厉奋发砥砺报国情”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人工智能学院于9月26日在西土城校区主楼前举行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杨洁、院长刘亮、党委副书记李梅峰、副院长艾新波、副处级组织员常征、副处级组织员董玲玲,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

早上7时20分,升旗仪式在王泓博同学的主持下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旗手迈着庄严而坚定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歌声,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之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礼毕,2020级本科生代表李梦盈同学以《同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投身志愿争当新模范》为题发表了国旗下演讲,表达了她作为志愿者在参加北京冬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的深刻感触,激励同学们投身志愿活动,为祖国贡献出一份青春力量。

随后,在杨洁书记的带领之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嘹亮的誓言声是全体党员对党忠诚的承诺,更是当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接着,由2021级硕士郑宇博和2022级硕士白鸽同学带来朗诵《少年中国说》他们满怀激情,用慷慨激昂的朗诵表达了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

最后,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合影,升旗仪式圆满结束。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对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将锐意进取,踔厉奋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