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规范发展党员工作,9月28日,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院党委书记杨洁、副处级组织员常征、董玲玲、组织员李萌以及全体新任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杨洁书记主持。

首先,参会的各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自我介绍,杨洁书记、常征老师、董玲玲老师与党支部书记们进行亲切交流,交流中指出,各位支部书记要有身份自豪感和归属感、要有岗位责任感和负重感,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随后李萌老师从党支部设置、党支部组织生活、党员发展、党费收缴及党支部活动经费使用、党员信息平台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基层党支部在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述。

通过本次培训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书记对党支部工作的理解和把握,提高了党支部书记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