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向阳而生,邮AI启航——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2级新生引航工程之团学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5日下午四点,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2召开团学干部培训会。培训由毛冰蕾、吴文海两位辅导员主讲,人工智能学院2022级全体大班委、支部书记参加。

首先,辅导员通过自我介绍接力”“正话反说”等简单有趣的小游戏,使同学们尽快熟悉彼此、营造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同学们积极参与,从腼腆陌生到迅速熟悉,在“破冰”的同时,培养了彼此间合作交流的能力。

短暂的游戏过后,进入本次会议的主题:学生干部工作培训,由辅导员毛冰蕾主讲。毛冰蕾老师对常用办公技能进行了简要介绍,针对其中常用规范进行说明,为大家分享了常见的工作礼仪,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选择学生工作的初心,鼓励大家成为学院的排头兵,在学生工作中提升自我随后,辅导员吴文海老师对团务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为同学们讲解了共青团的基本知识、基础团务工作方法、常规工作内容和工作实施要求、团的纪律等等同学受益匪浅。

相信经过本次培训,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2级团学干部一定能以更坚实的业务能力基础服务于同学、为学院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