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志存高远,邮此启航——记人工智能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07 [来源]: [浏览次数]: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行远自迩,笃行不息。10月5日15时,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国家奖学金答辩于西土城校区创新楼209展开,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陈俊卉等15位同学参与本次答辩,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是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副院长艾新波、学院教师代表王冬宇、郑岩、李蕾和周怡琳。本次答辩由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孙鑫、赵骞主持。

15位竞选者从思想成长、学业成绩、科研竞赛、文体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个人展示。同学们思想积极向上,成绩优异,科研项目突出,文体活动等各个方面百花齐放。评委老师针对相关方面提出问题,参与答辩的同学做出了精彩解答。最后经过竞选者的激烈角逐,评委评审,五位同学获得2022年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国家奖学金。

志之所趋,无远勿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希望获得本次国家奖学金的同学能够秉承持之以恒的学习精神,不断学习,取得新的突破,也希望人工智能学院的其他同学以他们为标杆,努力奋斗,因为我们青春正值,有志无畏,奋斗正好!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