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部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体育育人研讨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106日上午,体育部与人工智能学院体育育人研讨交流会在创新楼207举行。体育部主任王建坤、副主任陈东方和贺爽老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副书记李梅峰、教师代表刘军、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会。

杨洁书记对王建坤主任一行来学院对体育育人工作进行交流指导表示欢迎。随后,王建坤主任从体育育人是五育并举的重要内容着手,重点介绍了体测工作的重要性、耐力跑工作的实施要求、一院一品体育活动规划以及学生体育技能证书的要求等内容。

李梅峰副书记从学院体育工作的良好基础、学院特色体育活动、发挥体育育人功能、校院两级体育育人工作联动等方面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的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体育育人的探索及思考。刘军老师从对体育工作的感悟说起,对开展体育教育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与会老师介绍了团队研发的智能体测系统,为学校做好体测工作贡献AI力量,团队学生代表对智能体测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王建坤主任对学院的体育工作开展及探索表示高度认可,并建议学院凝炼体育品牌活动,激发学生参与体育的热情,校院合力做好体育工作,发挥体育在育人中的积极作用。与会师生还就体育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就体育育人工作进行了有益的探讨,为学院的体育工作指明了方向,后续,学院将进一步开展体育育人实践,让学生享受体育的乐趣,采取寓教于乐的方式,增加学生集体荣誉感团队精神意志品质,提升育人效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努力。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