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同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彩绘未来贺盛世华诞——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十一主题彩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庆贺盛世华诞,赞颂祖国73年来的华丽蜕变,展望党旗引领下的美好未来,人工智能学院于10月8日下午在沙河教学楼开展“同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彩绘未来贺盛世华诞”主题彩绘活动。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30名优先报名的同学参加活动准备作画,大家使用油画棒等工具,绘画出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世间百态,每幅作品都体现着同学们对党和国家伟大成就的感悟和对未来的美好愿景。在活动的几个小时里,同学们埋头作画,画笔在纸上纵横的沙沙声,勾画出一幅幅大美画卷。活动最后,将评出一二三等奖给予鼓励。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美育育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讴歌伟大祖国,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美好期盼,将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