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本科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充分了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10月11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于沙河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本科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交流会,人工智能学院副处级组织员董玲玲、组织员李萌、辅导员齐乾,以及部分本科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会。

会议伊始,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发言,分别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来自身的学习和工作情况、思想政治觉悟、社会实践服务以及不足和改进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紧接着,董玲玲老师与积极分子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她对入党积极分子所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要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注时事政治,充分认识党、了解党,知党爱党,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韧性,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李萌老师进一步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发展党员的流程,希望他们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齐乾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一年来学习生活上的努力,希望大家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完善提高自己。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建设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深入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动态,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