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凝聚新力量”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10月11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沙河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凝聚新力量——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杨洁主讲,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本科2022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

会议伊始,杨洁书记以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为线索,引导同学们回顾党的百年壮阔征程,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随后又从对党的认识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杨书记结合北邮校园中的李白烈士雕像、摩尔斯码校训路为同学们讲述了北邮的特色与红色基因,希望同学们根深爱国情怀、永葆报国之志。最后,杨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十四五规划,鼓励同学们将自身发展和学院、学校发展相结合,做到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升业务本领,努力参加各项活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模范带头,提升自己并影响他人。

通过本次党课的开展,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学习和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